witness

威塑超音波氣泡抽脂

|抽脂雕塑|象腿變美人腿,威塑大腿環抽讓我與大腿縫見面了

Mia每次在鏡子裡面看到自己的大腿時,都覺得身材比例不好、腿像是別人的,買衣服的時候,挑褲子總要往大尺碼開始尋找適合的尺寸。大腿粗壯一直以來都是Mia的困擾,她試過節食和運動,但卻都沒有好成效,節食讓上半身變瘦,胸部變小;而運動後,則感覺大腿變得更粗壯了。

有天和朋友下午茶聚會時,看到朋友穿著無袖出席,但卻不見原先的肥壯手臂。詢問後,朋友大方表示自己是去抽脂了,並分享抽脂經驗。Mia曾經也動過抽脂的念頭,但害怕抽脂後的鬆垮皮膚與凹凸橘皮,所以一直沒有踏出這一步。但朋友很推薦「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蔡文平醫師和威塑抽脂療程,因此在朋友的鼓勵之下,Mia決定前往諮詢。

蔡醫師優秀的履歷和親和的態度,讓Mia感到相當安心,蔡醫師也拿出了許多案例分享。Mia看見許多和自己有著同樣困擾的人,都在術後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令人訝異的是,術後的皮膚很平滑,並沒有她想像中的鬆垮狀況發生。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原來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使用的是最新的「Vaser威塑抽脂」,和以往只是單純取出脂肪的傳統手術不同。Vaser威塑抽脂的原理是利用高達36000赫茲的頻率來乳化脂肪組織,並用專利威塑引流管抽出。是針對脂肪抽取或是淺層脂肪的雕塑,相比傳統抽脂,Vaser威塑抽脂的方式可以更加精確,而且抽取部位周圍的結締組織和血管受到的傷害較少,其優點有:

  1. 術後恢復期快速
  2. 術後皮膚緊緻不鬆弛
  3. 脂肪細胞破壞少,適合再利用於回填

是時候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粗壯大腿了。Mia在與蔡文平醫師充分溝通後,並討論出最適合她的腿型,就馬上預約手術時間了。原本她一直以為脂肪是抽越多越好,但蔡醫師表示,最重要的是整體美感以及健康平衡,避免過猶不及。

手術的過程中,專科醫生全程陪同,因為需要進行全身麻醉,也有請家人陪同。Mia以為結束後,全身會痠痛和強烈的不適感,但是一切都比她想像得來的舒適,傷口也不大,0.5公分左右而已。醒來後除了充足的休息,也要穿上塑身衣維持。

接下來的2~3個月,除了一開始大腿上有著明顯的瘀青和水腫之外,但Mia並沒有感受到太多不適,而且抽脂完當天效果就很明顯了。看到自己不再粗壯的大腿,真的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

Mia現在覺得整個人更輕盈了,也不害怕拍攝全身照,穿短褲的時候還可以看見大腿縫。Mia很珍惜現在自己的腿部體態,所以術後遵循醫師的建議,好好控制飲食與運動,畢竟這麼棒的效果一定要好好維持。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威塑氣泡抽脂